每日经济新闻

    后悔投给拜登?马斯克:希望能有个正常人当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7 18:5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极目新闻,当地时间5月16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的专访时表示,希望能有一个正常人当总统。

    相关报道截图(图源: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

    在专访的后半段,马斯克和主持人谈到了2024年美国大选。当主持人问,是否后悔在上一次的大选中将票投给拜登时,马斯克回答:“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正常人当总统,这就是我想要的。有句老话说,‘我们从电话簿中随机挑个普通人,也比哈佛大学的教授管理得好。’我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但说这话的人肯定是个聪明人。我想说,如果我们能这样选总统,那就太好了。”

    “显然,你对拜登不满意。”主持人说。

    对此,马斯克表示,“我们不都想要一个正常人当总统吗?”

    另据环球网报道,马斯克在采访中称,中国大陆在台湾问题上的政策就是要实现统一,这一点无需解读言外之意,而是要“认真对待”。

    此外,在谈到工作和生产力方面的个人观点和习惯时,马斯克表示自己每天睡6小时,每周工作7天,每年只休息两三天,“时间是唯一真正的货币”,不过马斯克还说,“我不会要求所有人都这样”。

    马斯克接受采访(图源:CNBC)

    马斯克表示自己试着每天再少睡一会儿,但后来他觉得工作效率下降了。

    此外,马斯克还谈到了他对“在家办公”的看法,“这不仅仅是生产力问题,”马斯克说,“我认为这在道德上是错误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全力搜救倾覆远洋渔船“鲁蓬远渔028”

    下一篇

    交易异动!迦南智能: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