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越秀地产供股获广州地铁支持,对供股出具不可撤回承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6 13:30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5月15日,越秀地产(HK00123,股价9.39港元,市值377.98亿港元)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地铁的全资附属公司出具不可撤回承诺函,承诺承购其配额供股股份,支持公司稳健发展。

    4月20日,越秀地产公告建议以供股方式,按合资格股东每持有100股股份获配发30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每股供股股份9.00港元的认购价,发行928,936,826股供股股份,以筹集约83.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或约82.99亿港元,扣除开支后)。供股仅供合资格参与供股股东参与,不会扩大至不合资格参与供股股东。

    越秀地产本次供股所得款项拟将用于大湾区、华东地区核心城市和其他重点省会城市的进一步投资,并用作营运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38660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乐大典》“湖”字册、黄河舆图……多部珍贵古籍亮相古籍保护成果展

    下一篇

    农业银行:截至4月末粮食重点领域贷款增量和增速均创近年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