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美讯:子公司德恳电子涉买卖合同纠纷

    2023-05-15 20:11

    ST美讯5月15日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15日收到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2023)粤1302民初8676号、(2023)粤1302民初8677号案件的传票、起诉状等法律文书,案件涉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德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恳电子”)的买卖合同纠纷。原告上海飓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请求判令德恳电子支付货款50.13万元及逾期利息暂计2.98万元,支付律师费3万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分公司、控股子公司累计涉及诉讼、仲裁发生金额合计1031.95 万元(含本次诉讼),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1.90%。

    上一篇

    2连板杭州热电:目前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下一篇

    WTI原油日内涨幅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