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连板杭州热电:目前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2023-05-15 20:10

    2连板杭州热电5月15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11日、5月12日、5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其他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也未发现存在涉及市场热点概念事项。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上一篇

    盈峰环境国六排放标准餐厨垃圾车顺利交付

    下一篇

    ST美讯:子公司德恳电子涉买卖合同纠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