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9 22:23

    全面注册制开展首次全网测试  

    上交所、深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中证金融等3月18日组织首次全网测试,确保全面注册制相关业务的顺利开展。全面注册制相关业务全网测试主要是,通过模拟沪深交易所股票及存托凭证交易等业务的处理过程,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测试具体内容包括主板注册制股票、主板存托凭证IPO发行、上市、交易、非交易等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行情接收与展示等。(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上周涨1.06% 中国中铁一周涨19.44%位居第一


    3月17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1.05%,报909.33。在上周(3月13~17日),累计上涨1.06%。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中国中铁,一周累计涨19.44%。行业涨幅周榜第一为基础建设,一周累计涨12.73%。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中国中铁净流入超9.6亿元位居第一,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6.3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我国2月柴油出口同比增987.2%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商业机密”不是挡箭牌 自愿信披门槛不妨高一些

    下一篇

    深化新一轮国企改革“围绕”五大任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