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治信息: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6:51

    每经AI快讯,平治信息(SZ 300571,收盘价:34.39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3月14日,平治信息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爱斌、总经理助理史晶杰、证券事务代表泮茜茜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平治信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信设备制造占比45.62%,通信设备-其他占比33.2%,增值电信行业占比21.18%。

    平治信息的总裁、董事长均是郭庆,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平治信息市值为4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平治信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6.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平治信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威腾:公司正在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篇

    数智未来场景实验室顾问张景安:科技自主创新体系需要打造合力共同完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