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拜登批准阿拉斯加80亿美元大型石油项目,将对钻探提出新限制

    2023-03-14 08:45

    据美联社、彭博和法新社等媒体3月13日消息,拜登政府批准康菲石油在阿拉斯加州西北部的80亿美元大型石油项目。获美国内政部授权后,康菲石油将获准在阿拉斯加北坡地区的国家石油储备区3地钻探。康菲石油最初寻求在5个井场钻探,并曾表示低于3个不可行。拜登政府保护措施意味着石油公司未来在北极圈以北勘探和开发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拜登政府也在采取行动限制未来在国家石油储备区——阿拉斯加州2300万英亩(约合9.3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石油开发。该地区约在一个世纪前被预留用于满足能源供应需求。美国内政部表示很快将提出一项规则,以防逾1300万英亩、跟印第安纳州面积相当的储备区未来再有新的油气租赁。(界面)

    上一篇

    硅谷银行恢复开门!储户排长队取款,有人凌晨五点半就开始等,有人带行李箱来...

    下一篇

    早财经丨大跌61%!又一银行股崩了,拜登讲话;离岸人民币大涨1000点;这国总统宣布:400个城市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