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安井食品买入评级,点评报告:2023 年开局亮眼,全年成长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20:46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3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安井食品(603345.SH,最新价:168.0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消费复苏拉动动销良好,1-2月开局表现亮眼;2)2023年全年主业稳健增长可期;3)第二增长曲线预制菜肴预计快速上量。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引致的风险、食品安全的风险、疫情反复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原材料价格上涨超预期的风险。

    AI点评:安井食品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191.32元,与最新价168.03元相比,高23.29元,目标均价涨幅13.8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何降低储能成本?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黄震:要促进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ST大通将于3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3·15调查| 中华企业上海多个项目同时期遭维权,业主称“抱着退房决心维权”,开发商称“以合同约定为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