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六国化工:2022年度净利润约1.93亿元,同比下降18.6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8:43

    每经AI快讯,六国化工(SH 600470,收盘价:6.43元)3月13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2年营业收入约75.49亿元,同比增加2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93亿元,同比减少18.67%;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同比减少17.78%。

    2021年1至12月份,六国化工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复合肥占比36.57%,磷酸二铵占比25.8%,磷酸一铵占比11.47%,尿素占比8.65%,其他业务占比6.78%。

    六国化工的董事长是陈胜前,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马健,男,3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六国化工市值为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六国化工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何降低储能成本?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黄震:要促进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富临运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约2.49亿元

    下一篇

    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汇丰回应!德国下令关停硅谷银行德国分行!以色列总理发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