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盛集团:累计回购393万股,占比1.03%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2 17:12

    每经AI快讯,健盛集团(SH 603558,收盘价:8.66元)3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3月12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39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03%,成交的最高价为8.91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8.13元/股,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约为3370万元(不含交份回购计划继续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1年1至12月份,健盛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纺织品占比98.65%。

    截至发稿,健盛集团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健盛集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氢能在我国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进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玲珑轮胎:累计回购约828万股,占比0.56%

    下一篇

    外媒:硅谷银行倒闭影响蔓延 欧洲金融机构损失300亿英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