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中国联通买入评级,传统业务稳健发展,数字科技加速转型,目标价格为6.8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0 08:41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3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联通(600050.SH,最新价: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6.8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产业物联网引领主营业务保持稳健增长;2)数字科技布局深入,数据要素地位凸显;3)盈利能力持续高涨,混改成效初步显露。风险提示:5G发展不及预期;数智化新基建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AIGC发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中国联通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4家,平均目标价为6.4元,与最新价6元相比,高0.4元,目标均价涨幅6.6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临空经济区如何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月9日融资余额14956.99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增加21.7亿元

    下一篇

    深夜炸雷!美国万亿级银行股价暴跌超60%,机构高喊“把你们的钱取出来”!整个银行板块也被带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