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比特、同享科技 、吉冈精密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21:32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6日,三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康比特(BJ833429,股价7.81元,市值9.7亿元)、同享科技(BJ839167,股价14.1元,市值15亿元)、吉冈精密(BJ836720,股价12.3元,市值12亿元)发布了《关于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的公告》。

    康比特在3月2日接受了包括中信证券、华创证券在内的6家机构调研。调研中,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营销模式,强调了公司对运动营养产品和数字化体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开发。公司表示,其研发力量和科研能力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了多项认证和荣誉。此外,公司也加大了品牌投入和体育科技的投入力度。对于营销模式和产能情况,公司采取多渠道立体营销的销售和服务模式,并采取直营与经销相结合的模式。公司还表示,运动营养行业会呈现快速的增长,公司会继续加大运动营养食品在大众市场的推广力度,把学校体育人群和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大众人群作为运动营养食品的重要服务群体。

    同享科技则于3月2日接受了包括中金公司、信泰人寿等在内的9家机构调研。公司主要向调研机构介绍了最近的产能情况、产品出货占比以及客户销售占比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机构提出的问题。关于近期的产能情况,公司表示截至2022年末,产能约为18000吨左右,今年的扩产进度将根据下游的发展情况进行规划。其次是关于SMBB焊带和MBB焊带的出货占比,公司表示2022年总体出货量占比大约为60%,其中70%以上为MBB焊带。随着下游技术路线的逐步替换,预计2023年MBB焊带出货占比将逐步下降,SMBB焊带出货占比逐步提升。机构还关注了公司向晶科能源销售的SMBB焊带型号,公司表示主要以0.26为主,其他规格主要是用于实验室研究开发阶段的小规模送样。关于客户销售占比,公司表示采用大客户战略,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占比超过90%。最后,机构还询问了0.22和0.18规格的SMBB焊带的良率情况,公司表示这两种规格目前仍处于小规模送样阶段,预计批量供货后良率将达到90%以上。

    吉冈精密于3月3日接受了东北证券、山西证券两家机构的调研。公司回答了包括新工厂建设的进度和产能问题、华为汽车业务订单情况等8个问题。目前,公司新工厂的面积近4.60万平方米,目前已交付投入试生产使用,产能得到有效提升,能保障近3年订单接单制造能力。公司应用在华为M9车型上的产品交样和认证已合格,公司作为二级供应商来进行供货,目前已在小批量量产。应用在华为新能源车型M5和M7上的产品为热管理系统零部件,目前订单比较充足。

    今年以来,北交所接受机构投资者调研数量明显增加。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6日,北交所上市公司共发布了41份《关于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的公告》,与去年同期的15份相比出现了明显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甲流仍未“过峰”,社区医院疫苗需求激增 现在打疫苗还来得及吗?

    下一篇

    2月上海二手房成交1.9万套 恢复至2021年月均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