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窄幅整理;3个月期美元LIBOR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5%;特斯拉北美起售价再降,最高降幅达100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21:2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3%、纳指期货涨0.05%。

    ②特斯拉(TSLA,股价197.79美元,市值6258亿美元)降低Model S/X在美起售价,Model S现价89990美元(原价94990美元);Model S Plaid现价109990美元(原价 114,990 美元)Model X现价99990 美元(原价 109990 美元);Model X Plaid现价109990美元 (原价119990美元)。

    ③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3个月期美元LIBOR自2007年以来首次突破5%。

    ④监管申报文件显示,桥水基金近几个月为一项新的基金策略筹集了至少8亿美元,这是在创始人达利欧放弃控制权后,这家对冲基金管理公司重组业务之际进行的又一次融资。

    ⑤当地时间周六,诺福克南方公司(NSC,股价228.39美元,市值520.2亿美元)的一列火车在俄亥俄州脱轨,这是该州大约一个月来发生的第二次此类事故。

    ⑥推特CEO埃隆·马斯克周末表示,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加密私信功能。马斯克在3月5日的一条推文中写道:“目标是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回复个人DM(direct message)的功能。”

    ⑦据报道,丰田汽车(TM,股价139.83美元,市值1914亿美元)将在北美召回大约14.4万辆坦途(Tundra)全尺寸皮卡,原因是车辆行驶时载货箱盖(tonneau cover)可能会脱落。

    ⑧波音(BA,股价215.11美元,市值1287亿美元)董事会近日取消CEO卡尔霍恩的700万美元奖金,原因是波音迟迟未交付777X宽体飞机。

    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欧元区基础通胀近期将维持在高位,因此欧洲央行本月晚些时候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⑩北京时间23:00,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终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晚间版)丨北向资金抢筹TCL中环5.14亿,卖出招商银行5.8亿;龙虎榜资金买入新股N绿通7733万

    下一篇

    甲流仍未“过峰”,社区医院疫苗需求激增 现在打疫苗还来得及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