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联科技:公司目前边缘计算类产品有九联边缘计算小站、鸿蒙AI算力开发板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16: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是否有边缘计算类和信创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九联科技(688609.SH)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边缘计算类产品有九联边缘计算小站、鸿蒙AI算力开发板(Unionpi Tiger)等,信创类产品有首款国产化微型计算机九联TPM101产品,可实现科技自立,安全可控。以上产品目前已形成销售。根据2022年半年报,我公司在研项目有基于AI算法的音视频处理技术基础研究,主要应用于AI边缘计算、智慧AI教育、智能音箱、产线AR巡线系统等;信创国产计算产品的研发,适用于运营商或其他行业的国产化电脑替代。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信心不足是当前民企发展最大难题!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建议提升信心,发挥民营企业基石作用

    下一篇

    迈威生物:9MW3911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申请受理通知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