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德豪:关闭LED芯片业务是基于当时LED芯片行业产能极大过剩的形势短期内难以缓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5: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Led芯片业务为什么关停?

    ST德豪(002005.SZ)2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19年关闭LED芯片业务,是基于当时LED芯片行业产能极大过剩的形势短期内难以缓解,再加上宏观环境仍然趋于紧张的局面,LED芯片的下游市场预计亦受到影响等因素,并考虑公司融资能力及各项业务的持续经营的压力等,预测短期内即使LED芯片价格反弹改善短期业绩,但如果长期融资能力不恢复,缺乏后续的资本投入,LED芯片业务难以维持正常营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证50指数下跌0.45%,峆一药业、曙光数创逆势创新高

    下一篇

    公司网络能源业务具体什么?英威腾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