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证50指数下跌0.45%,峆一药业、曙光数创逆势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4 15:37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震荡调整,创业板指领跌。盘面上,ChatGPT概念相关板块午后逆势走强,军工股盘中活跃,服装股尾盘异动。整体上市场热点较为零散,两市涨停个股仅14只。下跌方面,光伏等赛道板块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0.45%。

    北交所174只个股中,今日有47只个股上涨,112只个股下跌,其中峆一药业(BJ430478,股价21.6元,市值8.4亿元)、曙光数创(BJ872808,股价40.59元,市值32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12.27%、9.55%;下跌方面,天宏锂电(BJ873152,股价12.43元,市值9.8亿元)下跌了3.72%。

    昨日在北交所上市并大涨的峆一药业,今日股价再度走强,盘中一度上涨近22%创上市新高。

    峆一药业的主营业务为高级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类别包括抗过敏类、抗血栓类、抗氧化类、胃溃疡类、抗病毒类、解热镇痛类和紫外线吸收剂等。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投资年产198吨普仑司特无水物等十二种医药中间体项目(二期)。

    曙光数创近日股价持续走强,今日盘中一度大涨14%,创出上市新高。

    曙光数创是一家以数据中心高效冷却技术为核心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在数据中心高效冷却的研发及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数据中心高效冷却系列化的技术和产品;助力实现数据中心领域的节能降耗,降低数据中心运行成本,提升服务器的可靠性。

    昨日晚间,曙光数创发布了2022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2%。

    下跌方面,天宏锂电震荡走低,下跌3.72%。

    天宏锂电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组装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型锂电池模组和储能型锂电池模组,产品主要用于电动助力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等轻型车领域和电动搬运车等工业领域以及便携式UPS电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内蒙古通报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救援进展:救援难度大 仍存在滑坡风险

    下一篇

    ST德豪:关闭LED芯片业务是基于当时LED芯片行业产能极大过剩的形势短期内难以缓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