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进党当局粗暴拒绝,大陆吊唁星云法师代表团无法赴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1 19:23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易启江    

    CFF20LXzkOxKcDurVY1NJGHD9I0tk2zp101dJwqg8tc6k2ibwu9ShuVLwk8Fw8sRjD7IsuuaofrbqsflxRSib8KA.jpg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日表示,由于民进党当局阻挡,大陆吊唁星云法师代表团无法赴台。

    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法师2月5日在台湾圆寂,大陆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应佛光山邀请,国台办、国家宗教局、中国佛教协会及江苏省等有关方面组成吊唁团,计划于2月11日至14日赴台吊唁。连日来,吊唁团38人在佛光山协助下循正常途径统一办理赴台手续,并按计划于11日早上到首都机场集合准备出发。由于台湾方面阻挡,吊唁团无法成行。民进党当局罔顾基本的人道主义,粗暴拒绝大陆吊唁团赴台,致使星云法师的后事不能圆满举办,严重伤害台湾佛光山广大信众感情,不得人心。

    大陆有关方面将调整吊唁行程,2月12日赴佛光山祖庭江苏宜兴大觉寺吊唁星云法师。

    CFF20LXzkOxKcDurVY1NJGHD9I0tk2zp9v1QS5vaGuJAibS1EMqUBqQmGYtNb5ma0xFo4jbP60MAdicGrSxMXJew.png

    编辑|王月龙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转载自央视新闻

    1月新增贷款数据或利好A股!第四期比赛开始报名,参赛赢现金大奖!】

    兔年A股开市以来的两周时间,虽然大盘震荡徘徊,但是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三期正式赛中的各位高手对热点的敏感度极高,抓住了ChatGPT的热门概念股!现在,第四期比赛已经开始报名了!本期比赛将于2月13日(周一)开赛,报名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22日,比赛时间为2月13日至2月24日。比赛结束时收益率为正就能获奖,前十名的现金奖励更加丰厚!赶快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报名参赛赢取现金大奖!

    CFF20LXzkOxKcDurVY1NJGHD9I0tk2zpbicTZbpsTQrJB94vnF1hC8njy29Pj7FqWIMwt0Sia5aHPx1LCHbQRbwA.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共和党调查升级,拜登之子:不会遵从!彭斯私人住所又有“新发现”

    下一篇

    4.9万亿!1月新增贷款创纪录,高手解读A股影响!掘金大赛开始报名,参赛赢现金大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