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22:11

    全球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三亚

    为切实落实民航局“继续做好C919大型客机后续交付用户和运行支持工作”的要求,2月8日,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首次亮相海南机场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1时43分,执行“上海浦东—三亚—哈尔滨”航线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任务的C919飞机平稳降落在三亚机场跑道上,正式开启“三亚之旅”。三亚机场以民航最高接待礼仪“过水门”仪式为C919飞机接风洗尘。(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766.06亿元 房企占据涨幅榜前十“半壁江山”


    2月8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89%,报965.47,成分股总成交766.06亿元。从成分股涨幅前十来看,招商蛇口、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发展、龙湖集团等房地产上市公司表现抢眼。从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农业银行当日净流入超0.80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农业银行动态市盈率为4.06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一举多得”

    下一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佐军:品牌与质量相互依存,品牌建设是质量强国重要抓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