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东北部极寒天气持续 南部大范围停电

    2023-02-05 17:21

    每经AI快讯,受北极寒潮影响,当地时间2月4日,包括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缅因州等东北部多州极寒天气持续,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阿肯色州的天气虽有所回暖,但断电情况仍未好转。在马萨诸塞州,强风吹倒的一棵树砸到一辆汽车,致使车内一名婴儿死亡,驾驶员受重伤被送医。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日晚,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美国东北部最高峰华盛顿山山顶实测温度达到零下42摄氏度,然而在风速达每小时204公里的刺骨寒风咆哮下,风寒温度低至零下78摄氏度。风寒温度是皮肤的感知温度,与风力和气温等因素有关。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此次北极寒潮给纽约州的奥尔巴尼和罗切斯特、缅因州的奥古斯塔、罗德岛的普罗维登斯以及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伍斯特等地均带来了创纪录的最低气温。

    除了东北部地区,在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阿肯色州,连日来的积雪压垮了树枝和电线,导致连续多日的大范围断电。截至当地时间5日凌晨,得州仍有超过70000名用户处于断电状态,阿肯色州仍有超过20000名用户断电。(央视新闻)

    上一篇

    暴击谷歌?微软产品将全线接入ChatGPT,包括Bing、Word、PPT和Excel

    下一篇

    美国威尔明顿市发生3起枪击事件 造成1死2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