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佳电股份:公司总会计师刘进宝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6:19

    每经AI快讯,佳电股份(SZ 000922,收盘价:10.31元)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刘进宝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刘进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万股,其中已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约为4.5万股,剩余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约为13.5万股。

    2022年1至6月份,佳电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动机占比97.12%。

    佳电股份的董事长是刘清勇,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姜清海,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佳电股份市值为6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佳电股份进行调研;
    2. 佳电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9月14日,佳电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3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数传媒:2022年度净利润约7.92亿元,同比下降12.62%

    下一篇

    银河电子:徐敏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公司股份25万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