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数传媒:2022年度净利润约7.92亿元,同比下降12.62%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6:18

    每经AI快讯,华数传媒(SZ 000156,收盘价:7.88元)2月5日晚间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约92.93亿元,同比增加9.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92亿元,同比减少12.62%;基本每股收益0.4276元,同比减少12.62%。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系智慧城市和全国新媒体业务增长所致。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在智慧家庭与智慧城市等领域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并持续加大基础网络设施投入,同时受疫情影响减免了部分宾馆酒店行业的费用等。

    2022年1至6月份,华数传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信息传播行业占比100.0%。

    华数传媒的董事长是鲍林强,男,5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乔小燕,女,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华数传媒市值为1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数传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35.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1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数传媒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连板智能自控:董事陈彦拟减持不超过0.35%

    下一篇

    佳电股份:公司总会计师刘进宝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