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翱捷科技增持评级:业绩预告大幅减亏,市场有望逐步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0:12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2月04日发布题为《业绩预告大幅减亏,市场有望逐步回暖》的研报称,给予翱捷科技(688220.SH,最新价:58.9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4G产品在全球蜂窝模组市场占据主流地位,公司Cat1产品竞争力领先,下游需求有望逐步复苏;2)产品结构不断创新迭代,5G蜂窝物联产品有望成为新增长点;3)基础研发平台已搭建完毕,费用率有望持续下降。风险提示:Cat1市场复苏不及预期,4GCat4+市场拓展不及预期,5G物联网芯片量产出货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众信旅游增持评级: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出境复苏业绩有望反弹

    下一篇

    许广高速K674路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目前双向已解除交通管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