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众信旅游增持评级: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出境复苏业绩有望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10:11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2月05日发布题为《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出境复苏业绩有望反弹》的研报称,给予众信旅游(002707.SZ,最新价:9.5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影响显著,亏损有所收窄;2)疫情管控逐步放宽后,国内与出境游市场有望快速恢复;3)积极扩展经营范围,有望迎接复苏大势。风险提示:疫情反复风险、出境游恢复不及预期、新业务进展不及时、市场竞争风险。

    AI点评:众信旅游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提前还房贷预约爆了,有银行已经排到10月!银行慌忙开会应对,有的关掉手机通道!还钱为啥这么难?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智利发生数十起森林火灾 造成23人死亡近1000人受伤

    下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翱捷科技增持评级:业绩预告大幅减亏,市场有望逐步回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