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恺英网络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20:28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1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恺英网络(002517.SZ,最新价:8.1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年业绩实现高增长;2)关注新品表现,布局VR游戏着眼未来。风险提示:产品流水不达预期风险;上线节奏不达预期风险;公司治理风险;监管政策风险等。

    AI点评:恺英网络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1.45元,与最新价8.18元相比,高3.27元,目标均价涨幅39.9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名企业家、财经大咖送“福”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精锻科技买入评级,新能源业务放量推动经营周期上行,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44%

    下一篇

    老郑说汇|经济衰退信号强化,美元低位盘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