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黑马: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96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6:12

    每经AI快讯,创业黑马(SZ 300688,收盘价:19.2元)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960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基石业务企业加速服务、城市拓展业务均直接受到各地疫情及防疫管控等因素严重影响,部分项目的线下排期与交付停滞,未能如期推进。此外,2022年第四季度疫情高发,各地政府部门全力抗疫,城市拓展业务中部分政府客户业务暂未验收,进而对本期收益确认造成一定影响。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待交付存量业务(合同负债)较上年同期增长超23%。

    2021年1至12月份,创业黑马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业服务业占比100.0%。

    创业黑马的董事长是牛文文,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玕,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创业黑马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创业黑马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发布青松股份研报,青松股份事件点评:化工业务剥离事项持续推进,2023年轻装上阵

    下一篇

    常山药业: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1600万元~2400万元,同比下降89.72%~93.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