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青松股份研报,青松股份事件点评:化工业务剥离事项持续推进,2023年轻装上阵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6:12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1月20日发布研报青松股份(300132.SZ,最新价:7.02元)研报。要点包括:1)剥离化工业务后公司利润表有望改善;2)化妆品代工业务有望触底反弹;3)拟向诺斯贝尔董事长林世达发行定增,彰显发展信心。风险提示:化妆品上游成本大幅上涨、国内消费持续疲软、定增进度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下午版)丨三大股指全线飘红迎虎年收官,资源股领涨;北向资金本周净买入485亿,创历史次高;外交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意愿明显上升

    下一篇

    创业黑马: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96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