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旅游从业者:厦门旅游市场要起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9:27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梁枭    

    春节前约一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洪佳士。他是厦门龙闻集团董事长,也是鼓浪屿商家协会会长。

    “这两天,陆续有一些人(同行)过来找我(聊天),他们还想回来做(旅游业),说明这个市场真的要起来了。三年来,我没有听过说(同行)要回来的消息,但是这个月,就很多人来找我,说还想到中山路做,看看有没有什么位置介绍下。就是说这个市场,大家已经都有信心了。那我觉得,趁这个时候一鼓作气,就能把厦门的旅游业拉起来。”洪佳士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春走基层|鼓浪屿商家协会会长:前三年搞旅游亏损不敢细算,但今年不止我一个看到了希望

    下一篇

    注意!梦洁股份将于2月3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