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邦健康:接受华安证券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9:08

    每经AI快讯,华邦健康(SZ 002004,收盘价:5.11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11日下午14:00~17:00,华邦健康接受华安证券调研,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彭云辉、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胡菁菁、投资者关系专员刘炼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华邦健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药占比70.53%,医药行业占比22.33%,其他占比5.29%,旅游业占比1.85%。

    华邦健康的董事长是张松山,男,6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张海安,男,4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华邦健康市值为10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邦健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17.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邦健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活久见!当当在京东开店了,12年前谁能想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德时代: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291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82.66%-97.72%

    下一篇

    减持比例至5%时未停止买卖 五新隧装第二大股东收警示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