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2全年销量127.31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6:41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111日,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2年销量约127.31万辆,同比增长7.3%

    具体来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约9.7万辆,同比增长78.2%。其中,ID.纯电车型全年销量约7.5万辆,在2022年11月完成了累计销量超10万辆的目标。

    燃油车方面,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年销量约117.61万辆。2022年,上汽大众换新上市了凌渡L、帕萨特等多款车型,其中,凌渡L全年销量约10.26万辆;帕萨特家族全年销量约19.06万辆,同比增长52.9%;全新途昂家族全年销量约6.38万辆,同比增长16.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秀强股份将于1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1月11日,煤炭ETF大涨4.33%,你吃到肉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