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长风格活跃,创业板成长ETF(159967)创近2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2:54

    每经编辑 叶峰    

    创业板成长ETF(159967)开年大涨逾3%,创出近2月新高。而在价格走强的背后,投资者持续看好进场,创业板成长ETF(159967)份额近期逼近60亿份,创出历史新高,相比去年7月底,份额暴增了36%。

    公开资料显示,创业板成长ETF成立于2019年6月21日,其跟踪标的指数为创业板动量成长指数,该指数由创业板市场中具有良好成长能力和动量效应的50只股票组成。与创业板指和创业板50相比,创成长指数成分股风格更明确聚焦高成长、弹性个股。同时,创成长指数成分股调整频率更高,吐故纳新、优胜劣汰节奏快。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辉瑞CEO:最快未来3~4个月Paxlovid将实现中国本地投产

    下一篇

    卫光生物拟收购安康回天单采血浆站公司80%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