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TOP10!每日经济新闻再获新媒体影响力、原创传播力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7 17:20

    每经编辑 段炼 易启江    

    CFF20LXzkOy98WPDRD7FP7uAdfAmJFJyRo86fyvjGgt8NvnBqjsoVuHcAUdZhFt4AwJaf63Z8CyeOanVd7xxiag.png

    1月7日,2022中国经济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上,传媒茶话会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媒体研究中心共同发布《2022年中国经济媒体融合发展实践报告》。报告公布了2022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员单位“新媒体影响力指数TOP10”、“微信原创传播力指数TOP10”两大榜单。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2jkv8q1eWZiateXiaibyERcv0ACUaGhz7fA0OzbZJoV6RJ4UIfxbV7Y7A.png

    每日经济新闻获得“新媒体影响力指数TOP10”、“微信原创传播力指数TOP10”两项大奖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ibska7ibOicRzicywnh7AwXQNIzxD916vZ9rjelmFGBSoD5YeVv8gdsAqA.pn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IepI08V6icXL8fHBAxjKia1hm16QO0yNrmbUrFykFHdyACwhoib75Jm0w.jp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qYvVCD88Cib3iadQYbVdGrede56iaZ9YCjmXiabC8lIKq6rwJUeuF0NBicg.jp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jP9Xsb9rCPxficNMYzEkhVXELBhqz3x4XwqFxNaJuJgDdbG9oqmBgMg.jp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rATibyrmcd15JsmAgsmuash49s0wyYBoibGRNiaju3VAjy3e7hYY6ZYJQ.jpg

    此外,在《2022年中国经济媒体融合发展实践报告》中,每日经济新闻还同时入选了“微博影响力指数TOP10”、“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指数TOP10”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8QiaJWywCkk3OJUSwiaa0StaeLYWbHGhiaVl0WWmQw2BU6vrEyhL0IjUQ.jp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icUVh4qh36O5u7wL3g38ZxeVD2o60g4Xy76bS8zVgDfuzREf0ic0MB8g.jpg

    本报告以2021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为统计周期,共采集121家会员媒体的100个微博账号、112个微信公众号的数据信息,对会员媒体的新媒体发展状况做出数据分析,实现更客观的认识与评价。

    2004年,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每经)从上海起步,以新闻立身,同时将创新植入发展基因。

    18年来,每经以挖掘真相、守望市场为己任,持续为投资者和公众利益发声。

    2010年,每经独家曝光湖南胜景山河IPO过程涉嫌造假。胜景山河IPO于上市前一天被紧急叫停,推动了IPO审核制度改革。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每经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编制发布首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基于6年榜单发布和研究数据沉淀,2022年5月10日,每经联合中证指数公司发布每经品牌100指数(931852),为市场提供新的投资标的。

    2020年,每经定义为技术转型元年,开启从优势传媒到智媒科技公司的转型跨越。“每经AI战略项目”获评国家新闻出版署“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2021年,每经AI电视上线,这是全球首个全流程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视频直播电视栏目,成为媒体创新标杆。同年,“每经全平台内容传播矩阵”项目获评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2022年,作为每经近年在AI、视频、虚拟人、视频、媒资库等新技术新产品的集大成,每日经济新闻APP进行了全新重构升级。每经新版APP集新闻资讯、投资工具于一体,推出“深读100”、“私人订制”、“天赐良基”、“公司视频”四大全新功能模块。

    截至2022年底,每经官方微信公号作为财经媒体头部账号,传播力超过99.99%的运营者;每经官方微博粉丝量近5000万,是财经媒体第一大V;第三方入驻资讯平台累计用户1500万+,月均阅读总量累计超10亿;每经视频矩阵用户达1500万+,日均观看量800万+。

    笔耕不辍,滴水穿石。目前,每日经济新闻影响力、美誉度已稳居国内财经传媒第一阵容,全网用户超过1亿,全媒体年阅读总量逾360亿。

    未来,每经将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媒资库等新技术的应用,全面加速财经内容生产模式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打造每经AI产品矩阵,构筑全生态、全媒介的财经内容生产和传播体系,实现从优势传媒到智媒科技公司的大跨越。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oh2FxcrDvXXKjruavZPdBV5BouhkzmvNOzqMQz1DCp3kRvHlt7xHNw.png

    CFF20LXzkOzPj3QgO1dW9Iv2RTf72mEuUkr5q03V6O2ofcdMOqjnYs4otfD5u5wib7vUQo98ibXHpc22Ib0sJ6Dw.png

    编辑|段炼 易启江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冠军易主,黑马再现!第二期比赛周六开始报名,快来赢取春节红包!】

    周四,A股出现强劲反弹,参赛选手排名也有较大变化。收盘时,第一名“圣斗士”收益率22.63%,第二名“#南极不难及#”收益率22.01%,第三名黑马选手“lgq”收益率18.45%。大家注意了,掘金大赛第一期正式赛明日结束,第二期正式赛下周开始,报名时间是1月7日(本周六)到1月17日。春节红包行情来了,参赛获奖和实盘赚钱两不误,快来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赢取现金大奖!

    CFF20LXzkOy98WPDRD7FP7uAdfAmJFJyOZy7rk9BY80PjBHDBxSibMFeuoUBEkNyKPrPvYWptAyZnicJeoZGPUsw.pn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家:30%“阳康”会脱发!“或5年打一针疫苗就够了”,我国科学家发现病毒进化规律,设计新冠广谱疫苗,已获专利

    下一篇

    官宣!这些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不再定罪处罚!新冠患者遗体处置工作也有变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