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日药业:北京超思以指夹式血氧仪产品入选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企业名单,公司正加紧生产以满足市场需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5 20: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公众号介绍超思电子智能工厂是国家战略保供基地,可否详细解释下?另外该工厂血氧仪最大产能多少?

    红日药业(300026.SZ)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北京超思以指夹式血氧仪产品入选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企业名单,公司正加紧生产以满足市场需要。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于蕾已任2023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曾任《国家宝藏》制片人兼总导演

    下一篇

    友邦人寿回应:偿付能力数据问题已于2022年三季度完成整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