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晖创新:公司下属浆站为单采血浆站,不涉及采集全血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1: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两个问题,1:目前全国各地血库缺血,国家号召义务献血,公司的血站是有偿还是义务献血,目前血量受没受缺血影响,公司目前的静丙和白蛋白的库存如何?2:如果血源紧张,造成市场静丙紧缺,在市场供需关系下 ,公司产品受不受国家价格管控 ,有没有提价的权力和能力?

    博晖创新(300318.SZ)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下属浆站为单采血浆站,不涉及采集全血问题。目前公司下属的各个单采血浆站都在正常运行,努力保障血浆原料供应。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公司血液制品定价通常会保持稳健连续,并根据供应关系进行适度调整。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亚制程:聘任王伟华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下一篇

    注意!凯龙高科将于1月20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