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亚制程:聘任王伟华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1:49

    每经AI快讯,新亚制程(SZ 002388,收盘价:6.54元)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个人原因,胡大富先生书面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胡大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王伟华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徐晓燕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22年1至6月份,新亚制程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制程行业占比98.02%,产业配套服务-商业保理占比1.84%。

    截至发稿,新亚制程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亚制程进行调研;
    2. 新亚制程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12月09日,新亚制程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乐视宣布每周四天半工作制,薪酬恢复至两年前,网友:还招人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亚柏科:公司承担建设的全国居民身份证电子证照大数据平台是未来网络空间及数字经济的核心基础设施之一

    下一篇

    博晖创新:公司下属浆站为单采血浆站,不涉及采集全血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