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龙互连:接受方正证券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6 17:24

    每经AI快讯,兆龙互连(SZ 300913,收盘价:16.49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22日14:00-16:00,兆龙互连接受方正证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姚云萍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兆龙互连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数字通信电缆行业占比95.9%。

    兆龙互连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姚金龙,男,61岁。

    截至发稿,兆龙互连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兆龙互连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NBD年度新闻榜 | 比拼企业韧劲 2022年未来商业十大新闻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矿股份:公司及其子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

    下一篇

    天地数码:公司的销售采用经销商和分切商销售相结合的模式,并有少部分的直接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