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矿股份:公司及其子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6 17:24

    每经AI快讯,浙矿股份(SZ 300837,收盘价:40.65元)1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已审批的对外担保总额度为1.5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4.01%,实际已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约为1.29亿元(含本次),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2.02%。

    2021年1至12月份,浙矿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99.66%。

    浙矿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利华,男,53岁,学历背景为高中。

    截至发稿,浙矿股份市值为4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矿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NBD年度新闻榜 | 比拼企业韧劲 2022年未来商业十大新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部证券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

    下一篇

    兆龙互连:接受方正证券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