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伟科技(873373):拟购买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3.54%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3 20:44

    每经讯,雄伟科技12月23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拟以人民币283万元购买杭州玖仟舍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3.54%的股权,对应小兰智慧注册资本283万元。本次购买股权后,公司共持有小兰智慧13.54%的股权,对应小兰智慧注册资本1083万元。2022年12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拟投资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3.54%股权的议案》,本项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两大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逾2%;马斯克:2025年前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Meta同意支付7.25亿美元解决隐私诉讼;BioNTech启动mRNA疟疾候选疫苗临床试验

    下一篇

    时代星盟(430246):拟将2018年采购的BesTV会员卡进行降价出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