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两大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逾2%;马斯克:2025年前不会再出售特斯拉股票;Meta同意支付7.25亿美元解决隐私诉讼;BioNTech启动mRNA疟疾候选疫苗临床试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3 20:44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0.1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纳指期货涨0.1%。

    ②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2.3%至79.2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2.04%至82.63美元/桶。

    ③ 马斯克称自己2025年之前不会再出售特斯拉(TSLA,股价125.35美元,市值3958.24亿美元)股票。截至发稿,特斯拉美股盘前上涨1.83%。

    ④ Meta Platforms(META,股价117.12美元,市值3105.49亿美元)同意支付7.25亿美元解决一项长期诉讼,该诉讼声称Facebook非法与研究公司剑桥分析共享用户数据。

    ⑤ 韩国LG集团旗下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LG Innotek正在与特斯拉就相机模块供应进行谈判。

    ⑥ 壳牌表示,该公司将向尼日利亚受尼日尔三角洲多处输油管道泄漏影响的社区支付1500万欧元。这项赔偿是“地球之友”(Friends of The Earth)在荷兰提起的一项法庭诉讼的结果,壳牌的尼日利亚子公司去年被认定对漏油事件负责,并被责令赔偿农民的损失。

    ⑦ 截至发稿,AMC院线(AMC,股价4.91美元,市值25.38亿美元)美股盘前跌9.37%,此前该公司宣布1.1亿美元新融资方案并提议反向拆股。

    ⑧ 谷歌(GOOGL,股价87.76美元,市值1.14万亿美元)表示将对印度针对Andriod的反垄断法令提起上诉。

    ⑨ 德国BioNTech公司(BNTX,股价179.88美元,市值436.54亿美元)宣布,该公司对其基于mRNA技术的BNT165b1疟疾候选疫苗进行了首次人体1期临床试验。BNT165b1是BioNTech疟疾项目的第一个候选疫苗,该项目旨在开发高效mRNA疫苗,并在非洲建立疫苗生产。

    ⑩ 北京时间21:30,美国公布11月个人消费支出(PCE)、1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北京时间23:00,美国公布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帮辉汽配(871559):贝恩特尔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竞价交易增持挂牌公司9000股

    下一篇

    雄伟科技(873373):拟购买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3.54%的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