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曾从钦:白酒产业结构性繁荣正加快演进 增长是长期性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8 10:4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宜宾举行。会上,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表示,白酒产业结构性繁荣正在加快演进,增长是长期性趋势。

    曾从钦还表示,白酒行业正加速向优势品牌、优势企业、优势产区集中。 而四川把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计划,聚焦优势产业高端化上做文章,加快创建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曾从钦认为,川酒振兴迎来最好历史窗口期。

    而针对今年的总结,曾从钦表示,今年五粮液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实现了稳健增长和布局长远双统筹;实现了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双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爆雷!血亏13597亿元,又一“造富神话”破灭;一天大跌近15%,世界第五大加密货币怎么了?

    下一篇

    张文宏:走出疫情已成定局 今冬重点保护好脆弱人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