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圆股份回应终止收购阿里锂源:后续若有合适的锂矿也会考虑

    2022-12-12 14:31

    每经AI快讯,金圆股份今日低开,该股早盘跌停,报12.92元。金圆股份12月11日公告称,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西藏阿里锂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阿里锂源”),由于现场尽调及资料收集工作无法在有效期内按原计划完成等原因,经与交易对方充分论证协商,决定先终止收购阿里锂源49%股权。对此,记者以投资人身份采访了金圆股份投资者关系部门,对于后续是否会再次考虑收购阿里锂源,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已经终止,后续看情况,目前没有明确的说法。对于是否会考虑其他锂矿,该人士称,公司现在布局着重发展新能源这块,有合适的其他锂矿也会考虑的。(21世纪经济报道)

    上一篇

    丰乐种业:子公司丰乐香料是以岭药业的薄荷脑供应商

    下一篇

    一周固收研究 | 债市仍维持高波动,转债市场上周出现下跌,利率债有望率先企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