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奇股份:上半年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处理电池废料合计约7500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6: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根据机构预测,2022 年中国动力电池退役量约20 万吨,预计公司2022年实际回收、处理退役动力电池包有多少吨?市场占有率大概多少?

    天奇股份(002009.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尚未有2022年全年回收量数据。根据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锂电池循环板块处理电池废料合计约7500吨。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益昌:累计回购约36万股,占比0.3517%

    下一篇

    亚普股份: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大众、奥迪、通用、奔驰、日产、丰田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