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佳都科技:公司承建广州“十三五”地铁智能化系统的127个车站,目前已有58个车站完成封顶环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4: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领导您好,请问广州目前疫情政策放开了,是不是对公司接下来的交付没有影响了,完全已经恢复正常?

    佳都科技(600728.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2月1日公司按照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政策要求已有序复工,四季度是公司业务确认收入和收款的高峰期,公司将抓住外部环境改善的契机,加快各项在手订单的交付和商机的落地,对冲前期疫情的影响。轨交业务方面,根据广州地铁官方网站披露,公司承建广州“十三五”地铁智能化系统的127个车站,目前已有58个车站完成封顶环节,根据过往交付经验,在封顶后1-2年内将会完成机电系统和智能化系统的实施交付;智慧城市业务方面,随着多项政策发布,各地市智慧交通与安全应急数字化升级的需求正在逐步打开,公司近期也在初步接触各地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业务推进。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达志科技:公司具备材料、电芯、模组、PACK 及储能簇的独立开发测试能力

    下一篇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