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达志科技:公司具备材料、电芯、模组、PACK 及储能簇的独立开发测试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4: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在储能电池方面有哪些优势,产品是否量产?

    达志科技(300530.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材料、电芯、模组、PACK 及储能簇的独立开发测试能力,产品在安全性、循环寿命、成本等方面具有行业竞争优势。公司在材料体系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完善的研发体系和丰富的研发成果为产品的技术优势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公司新能源电池业务已获得 14 项发明专利、112 个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目前产品已经在向储能客户东方旭能供货。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邦股份:目前公司的各项生产情况正常,订单较充足,经营情况良好,产能利用率总体维持较高水平

    下一篇

    佳都科技:公司承建广州“十三五”地铁智能化系统的127个车站,目前已有58个车站完成封顶环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