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景瑞控股:已暂停支付未偿付的美元债,股票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2:52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1月30日,景瑞控股(01862.HK,股价0.59港元,总市值9.079亿港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核数师正在落实对景瑞控股2021年年度业绩的审核,公司也在落实2022年中期业绩。预期公司将于公布2021年年度业绩的同时或随后公布2022年中期业绩。

    公告同时显示,景瑞控股已暂停支付尚未偿付的境外美元优先票据,并与财务顾问合作以制定潜在重组计划。此外,景瑞控股与其财务顾问将继续与境外债权人进行沟通,致力公平对待债权人并保障集团的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利益。

    同时,景瑞控股股票继续停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9894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习近平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举行会谈

    下一篇

    可延期还房贷,多家商场不查48小时核酸、恢复堂食,机场旅客量大增……广州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