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发基金 | 国投瑞银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华融鑫颐中短债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0:15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赵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2月1日国投瑞银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国投瑞银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于2022年10月3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30日。根据统计,该基金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充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募集,自12月1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申请。

    另外,国新国证基金也发布了旗下华融鑫颐中短债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公告显示,华融鑫颐中短债基金于11月1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6日。根据统计,该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决定将该基金的募集截止日提前至11月30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223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广核技: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广核达胜公司曾开展过电子束接枝技术抗菌面料相关的研究,但没有形成产品

    下一篇

    宝沃汽车宣告破产 宝沃汽车正式宣告破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