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兴业矿业:唐河时代恢复建设工作仍在推进中,原本预计的2023年底投产目前已无法实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09: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原计划2023年底唐河时代镍矿开采投产。目前是否符合计划进度?谢谢

    兴业矿业(000426.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唐河时代恢复建设工作仍在推进中,原本预计的2023年底投产目前已无法实现,具体投产时间暂不能准确估计。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泰慕士:目前公司运营情况正常

    下一篇

    中广核技:目前,本公司管理范围内有10家专精特新公司,其中3家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