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泽璟制药:ZG19018 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 KRAS G12C 选择性共价抑制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08: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ZG19018片和奥卡替尼,均治疗非小细胞肺癌,有什么区别?哪个市场的竞争力更强?

    泽璟制药(688266.SH)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ZG19018 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 KRAS G12C 选择性共价抑制剂,属于 1 类小分子抗肿瘤新药,目前获批的临床试验为治疗 KRAS G12C 突变的晚期恶性实体瘤;奥卡替尼为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或c-ros 原癌基因 1 酪氨酸激酶(ROS1)抑制剂,目前正在开展临床试验的适应症为ALK突变阳性非小细胞肺癌。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泽璟制药:公司产品的氘代试剂有国内外几家合格供应商,且已经和氘代试剂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下一篇

    珍宝岛:我公司正在销售的针对小儿感冒及咳嗽方面的产品有小儿热速清糖浆、小儿止咳糖浆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