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辰泰科技(833681):黄赛勤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增持挂牌公司55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1:58

    每经讯,辰泰科技11月30日发布公告称,2015年9月29日,湖南辰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并公开交易,权益变动发生日为竞价交易方式。2022 年 11 月 28 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黄赛勤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增持挂牌公司 5,550,000股,拥有权益比例从52.965%变为64.065%。2022 年 11 月 28 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黄小勤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减持挂牌公司 5,550,000 股,拥有权益比例从11.1%变为0%。

     

    信息披露义务人:黄赛勤、黄小勤。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五谷股份(831893):拟将公司持有的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转让

    下一篇

    何小鹏:小鹏汽车正在重组品牌和营销团队,明年发布3款新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