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谷股份(831893):拟将公司持有的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转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1:57

    每经讯,五谷股份11月30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需要资金扩大投资生产,拟将公司持有的私募股权基金进行转让,该基金管理人为上海鲸狮投资合伙企业,登记编码:P1062899,基金买入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以等价200万元将合伙份额转让给赵君女士。我司与赵君女士签订《合伙份额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后,我司不再持有基金管理人为上海鲸狮投资合伙企业的股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实股份(838428):中标江南温泉城F区监理项目项目

    下一篇

    辰泰科技(833681):黄赛勤通过执行法院裁定方式,增持挂牌公司55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