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石博士(873835):拟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梅溪镇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21:56

    每经讯,石博士11月30日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产能,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梅溪镇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400万元/亩,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及《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尚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浪潮消防(870551):韩占宏通过大宗交易卖出股份为55万股

    下一篇

    时光影视(839244):拟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山东时光坐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